Sweet wine-疯人院

挖坑不止,永远不填。
挖了坑爽一下就好了,为什么要填?

[巍澜衍生群像]啊啊啊今天是七夕?!

.论各路情侣怎么过七夕

.★★★★★★★★

.本文涉及cp较多,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本人坚信自己是个小甜饼写手,刀子什么的是绝对不可能的!

.七夕节快乐丫~

(一)巍澜

         “沈巍啊,你把我弄成这样,我一会儿怎么去特调处啊?”赵云澜懒兮兮地躺在沈巍的腿上。

     沈巍耳尖红了红,似乎是很不好意思地说了声:“对不起。”

     赵云澜看着他,笑的眉眼弯弯,“啊,真是个大美人,不过已经是我的媳妇了!

      沈巍“嗯”了一声,他静静地看着赵云澜,赵云澜在对方的腿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动作间被子向下滑了点,露出锁骨上的吻痕。

     沈巍的眼睛暗了暗,又把他的被子撩起来盖上,边盖边说:“别动了。”

    “咋了,又想要了?”赵云澜勾着嘴角。沈巍给他剥了一颗糖,喂在他的嘴里。

    事后一颗糖,神清气也爽。

    “你今天太累了。”沈巍克制的说道。

     “......”赵云澜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讪讪地笑了下。

     “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今天可是七夕呢,也不知道对我温柔点。”

     “......对不起。”

    “没事啦,反正是七夕。”赵云澜笑了笑,他握住沈巍的手,十指相扣,又说道,

    “我把我送给你,你把你送给我,看,多完美。”

   

    




(二)生贤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罗浮生将对方堵在酒吧门口。

       “啊,什么日子?我忘了。”杨修贤无所谓地耸耸肩,又仰头看他,“我猜猜,反正不是你的生日,对吧?”罗浮生看了眼他的身后,挑眉道“啊,你那群迷妹们没告诉你今天是什么节日么。”

       “节日?”杨修贤掏出手机打开,自动的锁屏已经换成了七夕快乐 ,“七夕节嘛,我早就想好和你过了。”

      “是吗?”罗浮生半点不信,他冷淡地看着眼前的家伙还能说出点什么东西。

      “真的,你看,我还准备你个礼物呢。”杨修贤转而握住罗浮生的手,十分暧昧地捏了捏,然后把一个小东西塞到他的手上。罗浮生看了一眼,脸又黑了下去。

     偏偏那家伙还挤眉弄眼的,“怎么样,哥送你的,0.01超薄版,还是水果味的呢。”

        罗浮生怒极反笑,“是吗?那咱俩倒是想到一块去了。”杨修贤浑然不知危险的来临,还贱嗖嗖地打趣道。“咋,你也给我买了一个?”
  
       “那倒不是,”罗浮生理了理自己的衣襟,“我订了个房间,情侣限定套房。本身是打算给你个惊喜的,不过还是算了。”罗浮生抬眼看他 “我们现在就去吧。”

        “不是,罗大少爷,你这是要白日宣淫?”杨修贤总算明白了什么,立刻摆手道,“别啊兄弟,要不再考虑考虑?我送你点别的就是,我的腰真心受不了啊 。”

       罗浮生冷笑:“不用想了,这个七夕,你就在床上过吧。”



(三)双医组

       “最近有什么不良征兆么?”谢南翔认真地拿个小本本和笔看着在病床上啃着苹果的何开心。

      “没啥啊,真的没啥!谢医生,陪我出去玩吧!今天可是七夕啊!”何开心碰的坐起来,眼睛亮亮的,谢南翔看了一眼,就差点心软。

      但他还是很快硬下心肠,板着脸说:“不行呢!你伤还没好!”

     何开心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焉了下去, “可,可是,我好久都没去看了。”

      “你啊,就是太燥,否则病早好了。”谢南翔去碰碰他的头,又温柔地揉了揉,“要喝粥吗,我刚在楼下早餐店给你买的。”

     “谢啦。”何开心接过粥,尝了一口,登时皱起了眉头,“楼下的粥什么时候味道成这样了?技术越来越差了。”

      谢南翔立刻通红了脸,“有,有什么不对么。”

    “其实还好,”何开心又喝了一口,“就是水放的太多,都稀了。”

      谢南翔点头,“哦,那我下次少放点水。”

     何开心:“......”

     谢南翔:“......啊啊啊啊啊啊不是你误会了!这不是我做的!”

     何开心:“......嗯,我知道了。”
    
     他很快地把整碗粥喝光了,又转了个话题,“谢医生,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啊,今天可是七夕节啊。”

      “......我陪你不好吗?”谢南翔把病房的门关上,坐回何开心的床上。

       “啊?”

        “我陪你过七夕。”

       

(四)花裴

      “裴大哥!裴大哥!你等等我啊!”

      裴文德回头,是前几天那个送花的小孩。一身素雅的蓝衣,面庞如玉,笑起来明眸皓齿。不知怎的,明明刚刚还急着回府,裴文德此时却停下了脚步。

      “何事?”他转头,神情都被清风温柔了几许。

       “没,也没什么,就是,映月湖开了个花灯展......想问问,裴大哥,你,有没有时间啊。”花无谢不好意思地挠挠脸,眼睛都撇向别处,时不时才偷偷瞧他一眼。

      裴文德被逗笑了,“你不请你的心尖之人,反而来请我?”

      “我哪有什么心尖之人啊!”花无谢的眼睛大大的,“裴大哥,不行吗?”。

     “不行啊,府里还有些事务,明日再陪你?”

      “可,可是,”花无谢捏着袖子,声音越来越小,“今天是七夕节啊......”
        
     “什么?”裴文德没听清,花无谢这才回过神来“没,没什么。那个,那,裴大哥等我一会儿可好?就一会儿。”他甚至几步上前小心地揪住裴文德朱红的袖子。

      “......好。”裴文德叹了口气,花无谢就得寸进尺的靠更近了,他揪住袖子的手改去牵对方的手,裴文德被吓了一跳,转头看他,他就可怜兮兮地回了句:“裴大哥,我手冷。”裴文德觉得浑身不自在,但也没有抽回手。

      湖那边突然传来一阵惊呼声,花无谢突然兴奋起来,他拉着裴文德的手,“裴大哥,快看!快看啊!是灯海!”
   
      裴文德怔了一下,那花灯浮在天上,是千姿百态的模样,印在他的眼睛里,照亮了十里长街。

       他看着灯海,花无谢却痴痴地望着他,他趁着人不注意,握紧了对方的手,“裴大哥,”

      “嗯?”

     “我好像,有一个心尖之人了。”





(五)豆东

    “咋了,你又被甩了?”冯豆子又开了瓶啤酒,递给已经喝的醉醺醺的尤东东。

     “她,她嫌我是个屌丝呜呜呜。”尤东东哭的满脸是泪,他拿个空酒瓶蒙的爬上桌子,发起酒疯来。“屌丝怎么了!屌丝就不能给她美好的爱情吗?!肤浅!”

       “哎呦,别吵了,烦得要死,”冯豆子翻了个白眼,“那么点事就就叫我来,我听的头都疼死了。”

         他又给自己开了一瓶酒,猛灌了一口,“你这种家伙,除了我,谁还受得了啊。”

         “啥?啥玩应儿?”
    
         “我是说,你害得我浪费了大好的逍遥时光!”

        “切,”尤东东撇嘴,“谁稀罕你啊,要不是我就你这么一个朋友......”

         “稀罕?!你还稀罕起来了?!真是够可以的!”冯豆子皱眉把他从桌子上拽下来,“我告诉你,我现在走了,你一个兜里连五块钱都没有的家伙,连酒钱都费不起!”

      尤东东喝的眼镜都不知道扔到哪去了,迷迷糊糊地看他,半晌可怜兮兮地“哦”了一声,鼻音重重的,又哭了起来。

       “呜呜呜呜呜我怎么这么惨啊!唯一的朋友还是你这种......”

     “得了吧尤东东,对你那么好的人你看不到,偏偏巴巴地把自己的真心送去给人家践踏,你真是有意思。”

      冯豆子翻了个白眼,又猛灌了一口酒,脑子也开始晕了起来。

    “丫的就不能把那心给我试试么。”




(六)风远

       校园里那些整天争双校草的女孩们绝对想不到,她们为到底谁更帅整日整日的吵,结果人家正主已经在一起同居了快半年。

       林风整天被章远这个学霸逼着做题。

       “怎么了?有题不会做?”正当林风愁眉苦脸时,章远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并递给了他一杯温牛奶。
   
      “那倒没有,只是,学长,都七夕节了,还要做题啊......”林风用笔尖敲着桌子,满脸的烦躁。

     “那好吧。”章远笑了笑,转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等你做完了题,我就带你出去玩。”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哄!”

     “哈哈哈好好好,以后绝对不会了!”

    “你看,你还在哄!”

     章远笑着,“那你要我怎么做?”

    林风假装很认真地想了想,说,

     “那学长,你,再亲我一下吧。”
    

  







(七)毛猴×芒果

    毛猴正在啃芒果。

    它还在啃芒果。

     它啃的很用心。

     “......”
  
     “......”

    哦对不起我们忘了毛猴不能说话。


(八)曹光

       “喂!你们知道么!今天可是七夕节耶!那群老爷们全出去gay了!就我一人在家!”

     “身为最后的直男,我突然觉得有些惶恐!但我一定要坚持住我宇宙直男的称号!要直的干净!直的漂亮!”

     ......你可闭zei吧......

(九)居北

     “我去!这毛猴真帅!我要买给龙哥哈哈哈哈哈。”偌大的玩具店里,一个打扮诡异地男人突然很大声的笑了出来。

     “白叔,白叔!小声一点!”小助理紧张的跟在北劳斯的后面,看着周围人诡异的视线,“要被发现啦!”

        “怕什么,”白宇立刻拉低帽檐,头也不回的安慰道,“就这样才不会有人信呢。啊,我电话响了,帮我拿一下呗。”小助理一听,立刻手忙脚乱地从自己的包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小声说道:“是朱老师。”

       白宇一手拎着刚买完的毛猴走出店,一手握着电话:“咋了龙哥?啥事?”

      “......我刚打了个喷嚏,于是怀疑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亏心事,就来问一下。”

     “不是吧龙哥,那么巧!我刚给你买了个毛猴玩具,你以后晚上可以抱着睡啦。”

     “我警告你白宇!不许给我买毛猴!我的芒果已经等着你了。”

     “哈哈哈好吧,你今晚有时间回家么,咱俩兄弟聚一聚啊!”

     “今天七夕,俩大男人有啥好聚的。”

       “哎呦!这不是担心龙哥你这个大龄单身剩男孤独寂寞嘛!稍微关心一下。”

      “得了吧你,”电话对面的人笑出了声,朱一龙看着忙乱的剧组,想了想,还是开了口。

      “我试试吧。”他说。

      “也许我们能过上七夕节的最后一个小时。”

评论(22)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