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wine-疯人院

挖坑不止,永远不填。
挖了坑爽一下就好了,为什么要填?
Control - Halsey

[罗浮生/杨修贤]control

.全员恶人黑化病娇向

.全是废料的小黄文

.主角双黑强强设定

.三观不正,谁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突然策反的一级特警(?)×突然神经的连环杀人犯(?)

.满足了我幻想的制服控

.本文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巧合,算你抄我的。

.一个很短的片段

.有人喜欢就有可能补全

.此为BGM版本

.I'm bigger than my body
  我比这骨肉躯体更强大

I'm colder than this home
  我比这鬼房子更冷冰

  I'm meaner than my demons
   我比心内的恶魔更狠心

  I'm bigger than these bones
   我绝对强大过这些鬼东西

       

       


       “行吧行吧,我知道我很恶心,说实话我也挺恶心我自己的,我以前在家的时候,连自己的脸都不愿意看,一定要把所有反光的东西扔掉才能舒服地喘口气。”

      他这么说着,揉揉被铐出印子的手腕,手指状似无意地蹭过沾着暗红色液体的嘴角,转头对罗浮生挑眉。

     “但我们好歹也算是同一类人,不用这么嫌弃我吧。”

       罗浮生一愣,随即像是听到了什么引人发笑的话语一样,原本抿着的嘴都勾了起来。他举起手一枪崩了对方身后赶来追杀的人,看着那人震惊地瞪着自己缓缓倒下,表情又恢复到最初的淡然。

      枪烟还徐徐的冒着,他利落的吹了口,把它扣回裤腰,抬眼看对方没皮没脸的样子,嘲讽的说:

     “得了吧,杨修贤。”

     “别把我和你混为一谈。”
     
      “啊,是么。”杨修贤头也不回,他无所谓地耸耸肩,“你这么说,可真是对的起自己身上的特级警服啊。”

       罗浮生不说话了,他又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把枪,枪管被擦的噌亮。他随手把它扔给了杨修贤,“就是这把,你让我找的......”

        “当初崩你的那个。”

       “真的?我当初第一眼看它就觉得贼帅,贼配我。”   杨修贤立刻来了兴趣,他双手接过对方扔来的枪,爱不释手地摸了又摸,动作新奇的像个拿到了新玩具的幼稚小孩。他照葫芦画瓢的学着罗浮生刚刚的样子把枪别在自己洗的发白的裤子上,胡乱别了好几次都没别上。终于别好了,他又耍帅的拍了拍,好像是觉得现在的自己很酷,十分满意似的。

      罗浮生觉得有趣,于是就这么一直这么默不作声地看着他。
   
       风呼呼的刮着,躁耳的很,像是带着一种不太好的征兆,刮过罗浮生还整整齐齐穿在身上的警服,又刮过杨修贤已经破破烂烂的囚服,刮散了一阵难闻的铁锈味,杨修贤的鼻子敏感的动了动,貌似嗅到了什么,就这么突然笑出了声。

      “怎么了?”罗浮生皱着眉,他实在无法理解这个神经病一样的家伙,就像那个家伙也同样也无法理解突然策反的他一样。

     “也没什么,就是在想啊,刚刚那个家伙说的真TM对,”

     杨修贤眯起眼睛,他低头看着已经蔓延在自己脚下的血,手还按着那把枪,眼睛笑的眯起来,显的十分愉悦,愉悦地仿佛已经忘记了到底是哪个罪恶滔天的家伙才刚刚从枪刑室里死里逃生的。

        

       “他们啊,就该怕我的。”




                                                                                            TBC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