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wine-疯人院

挖坑不止,永远不填。
挖了坑爽一下就好了,为什么要填?

[罗浮生/杨修贤]Scorpion

.巍澜衍生

.色里色气的互撩

.黑道大少爷×酒吧调酒师

.无BGM版重发

.也许会有后续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你抄我的

    

     

    

        深夜里总是隐匿着一些东西,狂欢、欲望、醉生梦死 。五光十色地霓虹灯不再如初来时那么刺眼,反而让人想起流动的虹,习惯了后会感觉莫名的心安。

       罗浮生自嘲,果然是堕落了啊。连以前自己最不屑的地方现在都能安稳的接受并找到乐趣了。 他从躁动的人群中灵巧地脱身,随手扔掉口袋不知是被哪个舞伴塞的联系方式。只身一人来到调酒台前找了一个不显眼的角落坐下。

     调酒台的人很少,除了那个叫杨修贤的调酒师和他身边的一群迷妹,基本就没有人了。罗浮生半趴在台上,光明正大地看着那个被一群浓妆艳抹的女人围在中间的男人。

        调酒师是一个很好看的人,五官俊郎,嘴角总是勾着似笑非笑的弧度。他灵活地转动着手中的玻璃杯,另一只手游刃有余地往下倒,“嘭”地,酒瓶爆出一一团白烟。女孩子们做作地惊呼声此起彼伏,他将那一杯酒随手递给他面前的女孩,那个女孩接过酒,揪住他的衣领就在他的脸上印了个印子。

      “啧。”罗浮生皱了皱眉,反手敲了敲桌台,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 “先生,我想要一杯酒。”掠过躁动的人群,调酒师举起手中的酒杯,对他笑了笑。他很快地从那边脱身,来到罗浮生的面前。

     他身上沾染着不知是谁的劣质香水味,脸边还有新鲜的红印子。他挑眉对罗浮生说了声抱歉,语气中却全然没有道歉的意思。“客人,想喝点什么?”

    “随意,加冰就行。”罗浮生看着他,缓缓伸手把自己上衣的扣子向下解了两个。
   
    “我有点热。”

       杨修贤拿着调酒器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即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笑了出来,“好啊。”年轻的调酒师的动作行云流水,他像是来到了自己的王国,斑斓的酒液服帖地顺着他走,帅的让人惊艳。他认真地像是在搭建自己的城堡,但又似乎毫不在意把他当成一个玩具。

       最后,他抬手,轻轻一推,城堡崩塌下坠。

      他将调好的酒推到罗浮生的眼前,手还没来得及推走,罗浮生立刻上前握住。杨修贤也不躲,就这么笑着等他的下步动作。罗浮生和他对视,就这么握住他的手,将酒杯送到了自己的嘴边,然后一饮而尽。

    “这酒叫什么?”

    “ ‘我的真心’,客人,我可把 ‘我的真心’ 都给你了。”杨修贤熟练地玩着文字游戏,但罗浮生却冷笑,他向来不吃这一套,“是吗,你这真心,怕是给了很多人吧。”

       “哎,罗大少爷,你醉了。”

       “是啊,要把我带回你家吗?”

       “不了,去宾馆吧。”


p.s.我发现自从遇到了罗浮生和杨修贤,连文风都愈发变态了😂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