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wine-疯人院

挖坑不止,永远不填。
挖了坑爽一下就好了,为什么要填?

[罗浮生/杨修贤]玛★丽★苏★爱★情★故★事

.巍澜衍生

.沙雕玛丽苏文学

.本文双主角全程智商掉线

.莫名其妙的罗浮生×莫名其妙的杨修贤

.罗浮生第一视角

.哈哈哈哈哈这个故事有毒哈哈哈哈哈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我叫宁折不弯.帅气逼人.钻石王老五.(此处省略一万字).罗浮生,是惨绝人寰的大帅哥。

        我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各国女生的999999999999封情书,我的追求者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万圈。但是我并不快乐,因为她们并不是爱我的人,他们只爱我那刀削面一般的脸庞,和世界第一首富的身份。

      哎,我何时才能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呢。

      今天早上当我从长达几万平方米的席梦思大床坐起来时。管家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了一个悲惨的事实。

       老爷给我订了一个婚约。

       “不!我不接受!我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我的生活不能受你们摆布。”我大声的吼道。可是我和管家相差十万八千里,他连我的人脸都看不到,更何况是声音呢。

       我起床,慢吞吞地往床下走,原本只用走三个小时的硬被我走了将近六个小时 (这一句话衬托了我悲痛到想流泪的心情,但男儿有泪不轻弹,所以我不说) 。在床边,长相绝美的女仆们已经等候多时,立刻为我穿衣和梳妆,给我穿上价值高达9999999999999欧元的高级私人定制。那件衣服上坠着无数颗镶着施华洛世奇的钻石,象征着我至高无上的权利。

        我们的家实在太大了,整整有八十一层,每一层都和一个小城市那么大,所以我必须开着我红色的法拉利整整一个月才能开出大门,但我从不会担心车开着开着就会没有油,毕竟我们家里还是有几十个私人加油站的。

        一个月后,我准时来到了和未婚妻约好的地点。那是一片非常美丽的玫瑰花林,但即使这景色有多么绚丽,也没法改善我此时悲凉的心情。

        我大跨步地走上前,望着那个等候多时的男人,声音冰冷无情又决绝:“我是不会娶你的。”他看上去十分惊讶而震撼,眼睛里霎时候蓄满了泪水。

     “你!你说什么!你敢再说一遍?!”

       “我是不会娶你这种,只贪图我的美色和财富的人的。”我不理会他的悲伤,十分强硬的说道。

      “我就算娶,也要娶那种贫困潦倒,但不卑不亢,坚强努力,从不稀罕我的美色与钱财,还时不时能扇我一巴掌的那种人。”

      “你!你竟然喜欢可以扇你巴掌的?!”

      “你这个愚蠢的女......男人!我可不是这个意思,你太蠢了,怎么能配的上三岁就上小学,七岁就上大学,十二岁就读遍世界上各种名牌大学的我呢?”

       他像是受到了莫大的侮辱,“嘭”地站起身来,“你以为我愿意嫁给你吗?!我冰清玉洁.绝美容颜.家财万贯.(此处省略两万字).杨修贤可是十四岁就已经拿完所有博士学位的人了!我会看的上你?要不是因为半年前我的父亲要我和你结婚,我才不会开着我的兰博基
尼开了整整半年才离开我的房门!”

     “我告诉你!宁折不弯.帅气逼人.钻石王老五.(此处省略一万字).罗浮生!我要嫁,也要嫁一个孤儿院的,但自力更生,勇往直前,从不接受我施舍给他的支票和救济,还时不时可以被我扇一巴掌的人!”

       接着,他抬手,bia的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子。

    





       然后我就醒了。

      身旁光着身子露出青紫痕迹的男人正笑着看我,我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不说了?罗大少爷。”杨修贤的眼睛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此时说话的语气异常耐人寻味。

     “说什么?”我警惕地反问。

      “我冰清玉洁.绝美容颜.家财万贯.(此处省略两万字).杨修贤打了你宁折不弯.帅气逼人.钻石王老五.(此处省略一万字).罗浮生之后呢?发生了什么?”

     “我想继续听下去呢。”

  

评论(17)

热度(120)